每月專題
 
充滿故事色彩的西九年報  

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過去一年的精采回顧, 盡在最新的年報。

這本像故事書一樣的年報,已於十月十七日出版,內容包括首個文化節目「西九大戲棚」及其後舉辦的戲曲中心設計比賽。

主席林鄭月娥女士滿意過去一年的進展,並承諾大步向前邁進。

exhibition

「新一屆政府和我定當全力實現西九文化區的願景,齊心合力推動西九的發展更上一層樓,在本屆政府任期內取得豐碩成果。」林女士在主席報告說。

「發展西九的路途仍然漫長,是以我們一定會努力不懈,在未來十年建設西九,致力讓香港市民及遊客盡情體會西九的文化藝術內涵。」

行政總裁連納智回憶1964年,他首次坐鐵行的客輪踏出香江,半生游走英國和澳洲的文化管理工作崗位後,終於重回舊地,負責發展西九項目。

「我們要把昔日香江的一片土地,塑造成精采、迷人、能啟發靈感,以及令人鼓舞的文化新天地。」連納智說。

「我期待在2020年重臨香港,看看我們努力實現西九願景的成果。相信我們,西九將令你喜出望外。」

今年年報的主題是界定/不界定(Defined/Undefined),由各部門的管理層粉墨登場、現身說法講述工作感受,其中表演藝術行政總監茹國烈回顧他如何籌備「西九大戲棚」、M+行政總監李立偉博士與的士司機的對話,透視香港發展藝術前景。

欲知更多詳情,請登入http://www.wkcda.hk/tc/publications/annual_report/index.html
 
space
上頁 下頁